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8月17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大家好!

  首先在这里,先表达下歉意,由于今天大家都在忙着整理8.15狂欢盛典的内容,所以天官同学也身在其中帮忙,直到前几秒才反映到,今天的维护预览没有发布,特发了个追魂夺命CALL过来,将原本潜水的我,浮了上岸,所以本次维护预览由我先替发,这么晚才发布维护预览,希望大家能谅解。

  1、为了方便大家,在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会在游戏中增加游戏一键整理物品功能,也就是说,今后大家可以省去很多步骤来进行整理道具栏中的道具了,只需轻轻一按,立马变整齐

  2、我们本次的跨服挑战赛已经圆满结束,跨服挑战是切磋和交流,更是展现自己帮派气度形象的舞台,在此我们感谢所有参赛的玩家,是你们给大家带来精彩比赛,也感谢所有支持和关注跨服挑战赛的玩家朋友!另外小小提醒下,跨服挑战赛的相关奖励,将于近期发放,在这请大家密切关注主页动态!

  3、在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会对水陆大会输赢判定规则进行完善,完善之后,判定规则如下:

  1)场上存活单位不相同的情况下,人数为多的胜利。

  2)场上存活单位一致时,则根据双方召唤兽死亡次数进行判定输赢,召唤兽死亡次数最多的一方为负。(注:召还也当作死亡进行处理)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