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8月05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0年8月5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289),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摆摊功能优化。

  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继续对摆摊功能进行优化。玩家选择摆摊之后,可手动切换为收购状态。

  2、本周维护之后,将取消异常成长宝宝可以兑换神兽的功能。

  3、本周维护之后,无忧序列号、天工开物序列号、老版老朋友序列号,将停止激活。

  4、帮派攻防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帮派攻防战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当进攻方获得流光璧后,该队伍300秒内没有进入战斗,流光璧将掉落在地上,需进行重新争夺。

  2)进攻方获胜后,增加一段电影式剧情。

  5、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坐骑升级规则进行优化,即坐骑在战斗结束后一次性升级到经验所对应的等级,不需要再进行多次战斗来升级了。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周年庆相关。

  《大话西游Ⅱ》八周年生日即将到来,为此我们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周年庆活动,为保证活动的稳定性,活动进行适当调整后,并于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测试期间不投放高级守护、神兽、龙涎丸宝宝。)

  具体调整如下:

  1)调整了四洲贺岁及蟠桃守卫战任务次数,统一调整为1次。

  2)适当降低部分怪物能力。

  3)测试期间,在蟠桃守卫战中所获得的积分将会在活动正式开启后清0,请大家相互转告。

  测试时间如下:

  8月5日维护之后开启:瑶池盛宴、蟠桃守卫战。

  8月6日维护之后开启:除妖护盛宴、四洲贺岁。

  关于活动流程请关注主页相关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007/173808.shtml

  测试服务器:碧波潭、一生所爱、世外桃源

  2、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周末活动进行调整,调整之后,新版端午活动“粽香怀古”将替换“盛世华夏”。为了保证玩法的稳定性,本周五将于游戏试玩先行测试,并于周六在全服开放。

  3、为了让大家更方便使用石破烂功能,本周维护之后,石破烂相应出售功能和界面做出了一些调整。

  测试时间:2010年8月5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碧波潭、一生所爱、世外桃源。

  4、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当铺老板的典当功能改进。(现当铺典当东西可以直接选择对应物品栏进行切换,以此方便大家操作。)

  测试时间:2010年8月5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碧波潭、一生所爱、世外桃源

  5、本周维护之后,天女散花将于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0年8月5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碧波潭、一生所爱、世外桃源

  6、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技能将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具体包括:

  1)驭兽阁(长安城45,133)将出售部分低级技能书

  2)开启地宫积分兑换召唤兽技能栏

  3)召唤兽技能界面将更新。

  2.0.290客户端修改

  1、新长安城的小地图中,增加小可爱和陈懿的搜索功能。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周年庆活动任务攻略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508/964090.shtml

时光如白云苍狗 恭贺十三岁生日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8/963914.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时光盛典视频直播与您不见不散

xy2.yzz.cn/guanzhu/201508/962944.shtml

大话2周年庆神兽及高价值奖励

xy2.yzz.cn/guanzhu/201508/9624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