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0年07月22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0年7月22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28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新“帮派攻防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帮派攻防战细节进行适当调整。

  1)阵营分配规则调整:

  攻击方组成为:当周帮战第2名+第3、4名(随机1个)+第5、6名+7~16名(随机5个)

  防守方组成为:当周帮战第1名+第3、4名(随机1个)+7~16名(随机5个)

  2)双方主基地由以前的各1个传送NPC增加到各3个传送NPC。

  3)每周六第2场帮战胜利方人物经验奖励提高,失败方不变。

  2、跨服挑战赛相关:

  在7月26日00:00将放出跨服挑战赛相关NPC“群雄特使”NPC坐标:长安(252,143)。

  NPC相关功能:

  a)出线帮派帮主可进行指定ID。(被指定的ID必须要在线)

  b)全服玩家可进行投票支持出线2个帮派。

  c)截止时间7月29日00:00。

  3、周年庆相关。

  周年庆任务已经全部制作完毕,目前正在紧张的测试当中。待测试情况完善之后,将会在试玩服务器进行测试。

  同时,在之前举办的经典活动重温系列将停止,望大家相互转告。

  4、本周维护之后,在进行新手物理装的性别兑换时增加金钱消耗。

  (二)局部测试内容:

  1、摆摊功能优化。

  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继续对摆摊功能进行优化。玩家选择摆摊之后,可手动切换为收购状态。可以摆摊收购的物品包括:猕猴桃、高级金柳露、九转易筋丸、龙之骨、见闻录、高级藏宝图、血法药、养育系统相关物品、天书残卷等等。

  为保证功能的稳定性,该功能将继续于本周维护之后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局部测试服务器:剑侠风骨、镜花水月、花果山、水木清华、秦时明月、瑞雪丰年、梦里水乡、云梦仙境。

  2.0.288客户端修改

  1、游戏内屏蔽字库更新。

  2、攻防战小地图中增加流光璧的显示。

  3、大话精灵中热词词库更新。

  4、修正新长安城阻挡。

  5、引路功能中删除洛阳王元宝的显示。

  6、增加与跨服玩法相关的道具资源。

  7、增加与周年庆玩法相关的道具资源。

  8、长安城、东海渔村、雕龙关地图中加入场景特效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