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7月08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0年7月8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28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帮战相关。

  本周维护后,新帮派大战全服开放,同时我们也将对部分功能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时间如下:

  a)调整帮战时间表:

  第一轮:周五晚20:00~21:00

  第二轮:周五晚21:30~22:30

  第三轮:周六晚20:00~21:00

  第四轮:周六晚21:30~22:30

  第五轮(即攻防战):周日晚20:00~22:00

  b)降低能量塔和神武大炮的命中率。

  c)阵营分配调整。

  攻击方组成为:当周帮战第2名+第3名+第5名+第6名+7~16名(随机6个)

  防守方组成为:当周帮战第1名+第4名+7~16名(随机4个)

  2、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三界答题规则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调整每次出题时间,由之前72~90分钟内出一道题目调整为每隔130~150分钟内出一道题目,而结束时间仍为晚上10点。

  2)调整答题有效时间,由之前60秒调整为40秒。

  3)调整周末结束时间,由22点调整为18点。

  3、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种植任务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a)为方便玩家更容易找到属于自己的任务怪,本周将对怪物显示规则改为自己可见

  b)大幅降低种植虫子怪物能力

  (二)局部测试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将对计费规则进行适当调整,在调整之后,账号在使用完剩余点数时,系统会给予一定提示信息,并自动将该账号踢下线。为了保证功能的稳定性,本次调整将于一生所爱服务器先行测试。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

  2、摆摊功能优化。

  为了方便大家,我们将对摆摊功能进行优化。玩家选择摆摊之后,可手动切换为收购状态。可以摆摊收购的物品包括:琼浆玉液、金丹、猕猴桃、超级金柳露、九转易筋丸、龙之骨、见闻录、高级藏宝图、血法药、养育系统相关物品、天书残卷等等。

  为保证功能的稳定性,该功能将于7月12日14:00在游戏试玩先行测试。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3、本周维护之后,御林军右统领(皇宫,128,56)处将增加新手装备再次领取功能,采用体力加上金钱的兑换方式再次获取,这里设置的金钱,略高于游戏中修理相应装备单件所花费的金钱。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286客户端修改

  1、攻防战中增加统计功能。

  2、增加新手装备领取界面。

  3、增加新摆摊系统界面资源。

  4、修改游戏中部分文字提示说明。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