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6月28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大家好!

  世界杯正在火热的进行,而天官我为了能获得第一手资讯,可是采用了千百种抱大腿的招数,终于..终于..挖到了一些消息而且还是不负责任的消息,在这不得不强烈谴责下。

  谴责完了,我们回归正题好了,首先是大家最关心的新攻防战,新攻防战自上周在游戏试玩测试后,效果还不错,不过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为了保证玩法的安全性,所以本周会挑选几台服务器新进行测试。

  其次就是新召唤兽技能了,上周我们APM80童鞋在开发历程公布新召唤兽技能后,发现大家对技能的讨论如茶热火,议论纷纷。大家所提出的意见,我们都有记录,同时会对大家的意见并结合游戏内的情况进行调整。这点天官可以对着面前的显示器保证,向键盘发誓,请大家放心。

  接着就是三界答题玩法了,三界答题玩法在试玩推出之后,本周会开放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