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6月07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临了。今年还是会有千千万万考生迎接人生中第一道最重要的试炼,这其中也有很多我们很多的玩家朋友。不管您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我们都希望各位考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回到正题!上周维护后,我们新长安城已经在游戏试玩开放测试,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也收到了许多玩家朋友发来的建议反馈。大家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我们会根据游戏的实际情况酝情采纳。另外,我们的新结婚系统已经全部制作完毕,并于本周先在试玩进行测试。至于新结婚玩法怎样,我们稍后会在论坛、主页进行公布,大家准备好手指脚趾等待就可以了。

  我们上周在好友联系栏中增加了“最近队友”功能,以方便大家在练级的时候,更容易找到自己的队友。此功能的推出,大家的反映还不错。对此我们将在本周维护后进行适当的调整,并在全服开放。

  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对大闹天宫玩法进行适当调整,在我们调整之后,玩家袭击敌方生产基地、箭塔或主基地时,队伍中每位玩家等级必须大于或等于70 级。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