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5月31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大家好!

  又到每周"报"到的时间了,在正式播报维护预览的之前,先说下最近的情况。

  今日天气异常多变,随着天气的变化,冰雹、暴雨已经陆续登陆各个城市,希望大家要注意安全,出门多备雨具。

  那么我们接下来进入正题吧。

  1、自上周端午活动在试玩测试后,我们收到了许多玩家的反馈意见,大家所反馈的问题,我们已经一一记录。同时,端午活动近期将会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具体测试时间请见主页相关页面说明

  2、好消息,好消息,本周维护后,小熊第三次飞升功能将于全服开放。

  3、为了方便大家,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增加长安城和万寿山的往返传送人。

  4、本周维护之后,打造过宝石的装备,需将宝石拆解后才可打造,以避免玩家错将打造好的装备给予铁匠重新打造,因此带来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