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5月27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0年5月27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28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频道相关。

  为让玩家更好了解战斗过程,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战斗频道,以此替换掉夫妻频道。

  2、召唤兽赛跑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一级鬼族装备将可以给予正在参加赛跑的召唤兽。

  3、本周维护之后,升级二级职业建筑将增加一坐骑称谓要求。

  4、本周维护之后,将修正魅惑、吉祥果法术对附吸没有作用的问题。

  5、本周维护之后,将修正加攻法术描述错误的问题。正确应为: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妖之魔力 增加AP18%,命中5%
力神复苏 增加AP24%,命中10%
狮王之怒 增加AP24%,命中10%
兽王神力 增加AP30%,命中15%
魔神附身 增加AP30%,命中15%

  6、本周维护之后,将适当提高地宫挑战任务中的怪物能力,具体调整如下:

  a)提升140级普通难度怪物能力。

  b)降低140级卓越难度怪物能力。

  c)提升160级普通难度怪物能力。

  (二)局部测试内容:

  1、为了更好地测试端午活动,及早发现问题,本周维护后,将于2010年5月28日10:00-17:00(周五)继续测试端午节活动。

  活动简要流程:http://xy2.yzz.cn/guanzhu/201005/136694.shtml

  2、小熊第三次飞升功能已经制作完毕,为保证功能的稳定性,我们将于本周维护之后,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3、为了方便大家,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新手物理装备兑换功能,玩家可以通过御林军右统领更换新手物理装备的性别需求。

  第二、第三条局部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陕西专区、山盟海誓、丝路花雨

  第二、第三条局部测试时间:2010年5月27日维护后。

  2.0.280客户端修改

  1、增加小熊三飞后的造型资源。

[编辑:星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