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5月24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大家好!

  月初,天官我夜观星象,掐指一算,在今日,必定是个艳阳高照的时刻。同时,今天也是天官我与老头仙楼顶决斗的周年纪念日。时隔一年,我们以往骨瘦如柴老头仙已不如当年。

  貌似有点偏题了,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1、新版端午活动将于2010年5月25日上午10:00(周二)-2010年5月26日上午 10:00(周三)会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在此欢迎广大玩家前往参与测试,并通过相应的途径将活动测试情况反馈于我们

  2、在本周维护之后,将修正魔族加攻法术所产生的实际效果与技能面板描述不符的问题。调整后如下表:

  注:下表增加AP数值为基础值(会根据技能熟练而改变效果)。而命中率效果固定值。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妖之魔力 增加AP18%,命中5%
力神复苏 增加AP24%,命中10%
狮王之怒 增加AP24%,命中10%
兽王神力 增加AP30%,命中15%
魔神附身 增加AP30%,命中15%

  3、在本周维护之后,升级庭院建筑将增加坐骑称谓要求。不过呢,坐骑称谓的要求不高,只需玩家过了“一”坐骑就可以提升建筑等级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