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5月20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0年5月20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279),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战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保护功能全服开放。关于新保护功能调整如下:

  a)为了更好体现出保护功能的作用,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战斗指令中的"保护"功能进行调整,调整后,在被保护单位受到连击时,则会被保护至连击结束为止。

  b)修正玩家被封印之后,分裂符文仍有效的问题,修正之后玩家被封印,则分裂符文效果不会触发。

  2、为了更好维护游戏内秩序,本周维护之后,将在游戏内增加举报功能,详细功能介绍,请见主页相关说明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guanzhu/201005/133558.shtml

  3、家园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畜牧业、种植业中将会增加两个小任务,任务的增加,任务触发的频率不会改变。

  4、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大闹天宫中兑换夜明珠的积分要求进行适当调整,调整之后由之前,兑换需6万积分调整为2万积分。

  5、商店相关。

  为了方便玩家,本周维护之后,将在部分商店中增加夜明珠及孔明灯的道具出售,具体如下:

  a)长安杂货店中增加道具“孔明灯”的出售。

  b)长安饰品店中增加道具“夜明珠”的出售。

  6、本周维护之后,坐骑一剧情将适当增加经验奖励。

  (二)局部测试内容:

  1、本周维护后,端午活动将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时间:2010年5月25日上午10:00(周二)-2010年5月26日上午10:00(周三)。

  活动简要流程:http://xy2.yzz.cn/guanzhu/201005/136694.shtml

  2、频道相关。

  为让玩家更好了解战斗过程,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战斗频道,以此替换掉夫妻频道。

  3、为更好保证玩家虚拟财产的安全,本周维护之后,游戏中将新增“离开锁定”功能。

  第二、第三条局部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白鹿原、蜀山传奇、仙灵虚空。

  第二、第三条局部测试时间:2010年5月20日维护后。

  2.0.279客户端修改

  1、增加神行符状态图标。

  2、修正游戏中部分提示。

  3、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畜牧业中部分小动物的战斗资源。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