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5月17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大家下午好!

  又到每周“冒泡”的时间了!近些日子全国各地天气变化无常,强降雨也陆续“光临”了各个地区。为此,希望广大玩家朋友出门时,记得带伞,注意安全哦。

  接下来我们回到本周维护内容预览中来,“新保护功能”已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保护功能的修改在测试期间得到了玩家朋友们的热切关注,玩家朋友也对保护功能提出了不少的真知灼见。目前我们正在对“新保护功能”进行一些细节的调整,解决一些表现形式上的问题,并于本周维护之后,在全部服务器开放

  要完成坐骑剧情一,那么“夜明珠”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道具,相信玩家朋友在完成到这个环节的时候,会询问朋友或者求购一个吧?为了减少大家繁琐的步骤,在本周维护之后,我们打算大幅降低夜明珠的兑换积分,同时也会在长安饰品店中增加夜明珠的出售。具体出售价格与积分幅度,请大家允许天官卖个关子,待周三发布维护公告时再告诉大家

  最后,近期资料片开发已经到白热化阶段,官网、论坛可能会有不少的大动作哦。如果你想获得新资料片的第一手信息,如果你想了解新资料片的所有内容,那么请大家时刻留意我们官方网站以及论坛吧,很快就会有大家意想不到的大爆料公布哦。

  以上内容均属本周重要维护内容预览,具体维护内容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哦。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