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大话西游2清明节活动全内容露出 今年第一个大节日

  镇墓兽阵

  单人活动简介:

  镇墓兽可以用来守先祖碑林,不同布阵的镇墓兽还将形成不同的风水格局,滋养着个人和家族的成长。在这一玩法中,玩家可以自行搭配战斗,给其它玩家进行挑战,并根据被挑战的情况获得奖励。被挑战的次数越多,挑战成功率越低,获得的奖励越好哦!用心布置你的阵法吧!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5日00:00至4月7日23:59

  参与条件:

  等级大于等于30级,时间宠大于等于10级

  活动流程通过【碑林追溯】玩法收集镇墓兽,可在任务道具“镇墓兽集”中查看。


 

 

  在碑林副本中找到镇墓兽仙并接受他的挑战。


 

  通过镇墓兽仙生成镇墓兽阵。


 

  生成后阵法将给其它玩家进行挑战,挑战次数越多,成功率越低,获得的奖励将会越高哦!

  活动奖励

  一段时间后,将根据镇墓兽阵被挑战的情况发放积分奖励。挑战可获得积分奖励,有机会换取神兵、仙器终极技能修炼丹、神兵石、悔梦石等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