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活动>

上易信关注《新大话西游2》公众号 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内容

关注有奖
关注有奖

  1、《新大话西游2》公众号关注奖励

  只要关注《新大话西游2》易信公众号即可得到“《新大话西游2》易信公众号关注奖励”。包括神兵体验券一张(72个小时)和孔明灯一个。赶快去下载易信吧。

  2、天天签到便有累积十次的奖励

  天天签到,就有奖励发哦!在活动期间内(2013年11月7日 10:00:00 ~ 2013年12月7日 24:00:00)内,只要亲爱的小伙伴你每天登录易信并在 《新大话西游2》易信公众号中点击签到按钮,就可以得到每天签到奖励的序列号(共七次)和每周签到奖励序列号(共三次)。只要登陆游戏激活序列号便可领取我们为你准备的丰富奖励。一定要记得每天都来报道,不要错过每一次的奖励。

  温馨提示:激活时间为11月7日到1月7日,不要忘记了喔!

  活动流程

  1.下载易信:可通过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或者进入网址http://www.yixin.im进行下载。

易信
易信

  2、《新大话西游2》公众号:进入易信,点击右上方小人,在添加好友界面中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新大话西游2”与可爱的大话精灵聊天啦。

  3、每天登陆易信,在《新大话西游2》公众号内签到,获取易信专有序列号;即可在游戏中找易信奖励兑换使者兑换相应奖励。

  如何领取?

  0转30级以上玩家(新老均可)登录游戏,前往长安城(260,130)易信奖励兑换使者-大话精灵处与其对话,即可激活序列号并领取奖励。

  温馨提示:本次领取奖励的玩家要求等级高于0转30级同时时间宠10级以上。还不满足条件的的玩家要继续加油努力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扒一扒:周年庆期间玩家得到的高级奖励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8/663776.shtml

水果运动会?大话众玩家晒国庆任务的奖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10/686502.shtml

比武大会:分组 奖励 升降级规则调整公告

xy2.yzz.cn/data/201309/682039.shtml

扒一扒:周年庆期间玩家得到的高级奖励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8/663776.shtml

视频:木兰辞玩家展示春节活动的最终奖励

xy2.yzz.cn/video/201302/5895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