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同城PK赛:郑州开幕式第一手照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郑州同城PK赛的开幕式啦!玩家版主小强真郁闷连夜坐车前往现场,终于拍到了现场的第一手资料,赶紧发来给大家先睹为快哦!

  先来几张开幕式现场的:

  开幕式设在郑州大话人之家(中录时空4店)。看得出来,工作人员为开幕式做了不少准备,还设立了点火台。

  开幕式一个小ROLI被吸引到点火台拍照,这个是大话宝贝呵,她的妈妈也是我们大话的玩家呢。

  现场还来了不少女玩家,可惜只拍到几张照片。

 

  上午九点半,开幕式正式开始。郑州的工作人员和我们的玩家共同点燃了火炬,寓意着大话2的烽火在中原腹地——郑州,点燃了!

  网易工作人员和郑州玩家(白衣秋水、小强真郁闷)共同点燃了郑州的烽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西安同城PK:见面会交流意见解答

xy2.yezizhu.yzz.cn/focus/activities/201010/207009.shtml

【烽火连城】挑灯看剑跨服那点事

xy2.yezizhu.yzz.cn/focus/activities/201009/205359.shtml

大话Ⅱ西安同城pk赛相关赛事说明

xy2.yezizhu.yzz.cn/focus/activities/201009/193265.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