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西安同城PK:见面会交流意见解答

  1.大话180级的玩家很多了,没开新转前,是否会走PK路线;是否会开4转?

  答:大话西游2的开发计划中没有涉及4转的内容,所以不会开放4转。游戏后续的开发是由一系列的PK和常规任务玩法组成,PK会是游戏的重要部分,但不会是唯一的部分;后面会有一些特别的玩法内容展现给大家。

  2.玩了7年大话2,最开始练的3世男人转号,现在看,这个男人转的修正不好,而且当时法难练,所以法不满就转生了,现在没办法弥补了,是否可以开发出补法系统?

  答:我们队此也感同身受,但补法系统存在技术问题,而且补法系统会对游戏产生很多不确定的影响,所以暂时不考虑制作。

  3.第九次联赛是否会开启,如果开启,请问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现在第九次联赛的开启时间暂定为2011年4月份,请大家爱关注官网相关的信息;这里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参与。

  4.杀11-13星的问题,大力魔杀星非常简单,是否以后会有调节?

  答:暂时不会考虑做此方面的修改,我们会逐步推出更多的玩法和其他奖励,后续的玩法会更均衡的考虑玩家的种族职业搭配。

  5.我们在联赛上,发现血队很厉害,以后是否会针对血队(耗时)的生存能力进行修改,是否会降低血队能力?

  答:无论血队还是敏队,都是玩家尝试出来的一种战术需求,我们如果要修改的话,需要根据具体的数据来进行调整。

  6.陕西专区特别卡,而玩其他区却不卡,是否有办法解决,是否可以开同服分线?

  答:陕西专区卡的问题需要一些时间查证,当找到原因后会马上解决;暂时开发计划内是没有开发分线服务器的计划。

  7.连击附混太猛了,是否可以遏制连击附混?

  答:连击附混是大话西游特定历史时期中的一个特定战术,会随后续更多内容的开放,而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

  8.女鬼练级,做任务,做活动都没人组,生存能力很差,是否能改一下?

  答:我们对各个职业的生存都很关注,最近一段时间也作出了一些调整,例如:新手武器等。后面也会对各个职业的生存进行关注,并让一些日常活动玩法中,弱势种族职业存在一些小优势。

  9.职业任务-种植的任务太多了,尤其司花仙子任务很难答,是否能减少点,或者换一些任务?而且一些护送的任务很不好做,一卡就失败了。

  答:种植任务和畜牧任务都是游戏中产钱的重要任务,而且几乎所有的外gua都是瞄准这里进行非法获利的,我们暂时也尝试很多办法来解决外gua问题,例如最近尝试的2个畜牧玩法;后续会根据游戏的经济产出数据进行调整任务的频率。护送任务会做一些调整,不过要我们制作出新的任务来代替,对于经济系统的修改,我们必须要很谨慎的修改。

  10.修罗任务在110-180级过于乏味,而且只有这一个办法升级,是否可以增加一些其他任务?

  答:我们正在开发一些新的任务和玩法,在测试完成后会尽快开放给大家体验。

  11.是否会开发新的地图,新的音乐,新的角色。

  答:我们已经在设计一些新的地图和音乐,老角色(猛壮士、俏千金等)的改造工作一直都在进行,新角色方面暂时没有明确的计划,但是我们会陆续对老角色进行更新,并制作新的地图来让大家有完全不同的体验。

  12.我的账号被盗号了,这个要如何防治,如何找回丢失的道具。

  答:防止盗号有很多办法,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将军令等产品。一旦被盗,一定要尽快到客服专区进行申报找回,申报的越快,找回的机会越高,如果24小时之后才申报的话,找回的可能性就小很多了。

  13.鬼族三尸法术攻击会反震目标后,自己被反震死亡,这样是否合理?

  答:是属于正常设定,三尸虫法术造成伤害后先计算反震,如果死亡,是不会回血的。

  14.卓越地宫八门任务难度太高了,希望降低难度.

  答:地宫卓越难度是属于挑战玩法,所以难度高一些是为了让玩家更有挑战的感觉。

  15.烽火连城跨服PK赛时,自己的仙器被自己服务器打跨服比赛的人骗走了。是否能开放5阶仙器等高级装备租借系统。

  答:现在是可以受理欺骗损失的,所以如果有被欺骗受到损失,可以到客服专区提交申请找回。租赁系统对游戏是会有一些影响的,不过为了方便玩家,我们可能会在一些跨服比赛活动时开放租赁系统,方便玩家以最强的状态参加跨服比赛,为自己的服务器争取荣誉,具体开放方式暂时还不能透露。

  16.制符职业打真元太难了,能否简化下任务呢?

  答:我们已经在对这个任务进行关注,但确切的修改时间还无法给出。

  17.能否提供给早期建号的玩家补领新手包和小熊?

  答:新手包补领会导致一些问题;小熊补领应该可以考虑,我们已经进行了一些讨论,但具体开放时间还不能确定。

  18.希望能多开发人物角色,多开发音乐和地图。

  答:这个会尽量增加的,猛壮士等角色已经在制作中,制作完成后,会马上与大家见面。

  19.草精进入战斗前的对话太罗嗦了,能不能简单点?

  答:这个任务已经在改造中,在测试完成后,会尽快放出体验。

  20.能开发一些新奇的玩法么?能加大对一些高级物品的投放量么?

  答:新奇的玩法肯定很多,包括下一个资料片的内容也很有特色;高级物品的投放是有严格要求的,不过后续我们会尝试多投放一部分高级物品。

  21.天庭任务能不能修改的简单一点,现在的天庭BOSS太难杀了。

  答: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反馈,对其难度进行调整,当测试完成后就会提供给大家体验。

  22.是否会开发14星?以前不是答应了要做,一直没看到做出来。

  答:14星即使开放,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也是很难杀到的,所以暂时不考虑开发14星,后续会开放更适合大多数玩家体验的挑战玩法。

  23.希望师徒积分可以清除死亡战绩。

  答:这个需要我们详细考虑各个方面的应该后才能决定是否制作,一旦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游戏中还存在着这样哪样的问题,我们也一直在关注并修改这些问题,希望能够把一些好的保留下来,不好的去掉,让这个游戏更趋完善。

  下一站交流会,我们郑州见。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点击进入叶子猪跨服挑战赛专题页面>>>

[编辑:简语]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