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万众瞩目的2017无差别PK赛四强队伍已诞生

   万众瞩目的2017无差别PK赛四强队伍名单已经诞生!他们分别是七贱下天山、雪人战队、国际联盟、渴望零距离!那么在决出四强队伍后,又对决出了1-2名和3-4名的比赛资格,届时冠军争夺战将由“七贱下天山”对战“雪人战队”,季军争夺战将由“国际联盟”对战“渴望零距离”

  相信他们定会为所有大话玩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至此,本届无差别PK淘汰赛已经全部结束,27日20点,将进行5-8名的排位赛,大家不要错过哦。

  冠亚季军比赛将在8月广州嘉年华现场进行,让我们共同见证王者的诞生,敬请期待!

  大话嘉年华,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推荐:

  三界嘉年华FAQ 入场券的副券有几率抽神兽>>>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