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4强战队名单公示

   天梯巅峰战是《大话西游2》重磅打造、众多高端玩家倾力参与的顶级PK赛事。目前已有四支顶级战队依照比赛规则受邀进入年度总决赛,他们将作为大话2最强战队的实力表率,为争夺全年至尊的荣誉而战!

  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天梯四强名单

  以上参加线下年度总决赛的玩家将在2017年6月27日前收到主办方发出的线下年度总决赛差旅等参赛信息搜集邮件,上述参赛信息收集邮件将发送到参赛玩家本人游戏内报名时提交的邮箱地址上。参赛玩家本人需在主办方发出的参赛信息搜集邮件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回复邮件规定的内容,委托代理人参加线下比赛的,还应按邮件里的主办方标准正文格式回复代理人相关信息及授权声明。没有回复、逾期回复邮件或没有提供真实、完整、有效的信息的玩家视作放弃参赛。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一触即发,届时4支总决赛战队将齐聚三亚,角逐冠军荣誉!最顶端的赛事,最荣耀的舞台,最精彩的对决,尽在7月15日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