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十五周年庆典祝福券抽奖指南 来看看有啥

   很快就要到大话十五年的生日了,还记得年初时,我们推出了“十五周年祝福券”,可以抽取各种好礼吗?肯定忘不了吧,毕竟只要做任务就能获得,大家是否已经收集了很多祝福券等着换礼物呢?

  4月6日维护后,将在长安放出NPC“周年庆典祝福使者”,实物奖励、虚拟奖励样样齐全,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抽取属于你的好礼吧!

  实物奖励、虚拟奖励样样都有,相信你们都喜欢

  NPC名称:周年庆典祝福使者

  地点:长安(261,185)

来这兑换

  奖励分为实物奖励和虚拟奖励两种,咱们来看看都有什么内容吧!

  实物奖励:

  别的不说,光是鎏金宝鉴预购资格就已经让人心动不已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抢不到鎏金宝鉴了!更别说还有不容错过的2017玩家嘉年华入场券、价值1500元的大话西游X周大福金饰、超高价值的限量大型手办血战穷奇!亲,快点看看你的祝福券能不能让你得到心仪的礼物吧!

 

  任务不得神兵?从来没被几率?不怕,咱们天道酬勤,祝福券帮你忙!你想要的神兵、仙器、龙之骨通通都有,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抽取属于你的好礼吧!

  温馨提示:

  1、某些实物奖励(包括开发组面对面资格、时光巡礼资格等)暂时不投放

  2、单服每日兑换的祝福券上限为500个,当该服务器当天抽奖的祝福券数目达到500时,玩家无法再用祝福券抽奖

  还等什么呢!4月6日维护后,NPC“周年庆典祝福使者”和你不见不散!先到先得,快来抽取你的奖励吧!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