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周年庆迎新logo活动“回忆焕新”即将上线

   从20026月《大话西游onlineII》开始,大话西游已经陪我们走过了十四载,光阴转瞬即逝,而曾经那些一起度过的美好回忆却未曾忘记。年少的我们已悄然褪去了青涩,而大话西游2也在不断的发展和变化。当前正值大话十四周年庆, 7月22日我们发布了全新的大话家族Logo,8月更是推出了玩家期待已久的2016鎏金宝鉴,经典持续升级,但初心一直不变。

  8月15日,大话西游品牌迎来了十四岁生日,为了庆祝大话家族logo全新升级,共同纪念这美好的时刻,《大话西游2经典版》特开启2016周年庆特别活动之迎新logo “回忆焕新”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6年8月18日维护后 -2016年8月21日23:59

二、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三、玩法规则

  1.登录即领限量装饰品“大话回忆”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的玩家,可在礼包中心处领取一个7天时效的限量版logo装饰品“大话回忆”,使用后呈现游戏新logo效果。

 

新logo装饰品“回忆焕新”

  2.齐力堆雪雕,奖励送不停

  ① 活动期间,参与小鬼/天庭/鬼王/,每完成10次任务可获得小雪球1个(每天最多可获得5个小雪球,第二天清空)

  ② 到北俱芦洲寻找NPC:白衣剑客-胡歌(116,107),上交小雪球用于堆砌大话logo的雪雕,雪雕完成共需2000点进度,每上交1个小雪球则增加1点进度,每人每天只可上交5个小雪球

  ③ 每次成功上交小雪球的玩家可以获得一定经验奖励

  ④ 每天当服务器的雪雕堆砌成功,系统会给本服上交过小雪球的在线玩家发放一次物品奖励。雪雕保留到堆砌完成的当日23点59分,次日00:00分刷新

  ⑤ 如果单服务器当日雪雕没有堆砌成功,则不会刷新,第二日可以继续堆砌,直到堆砌完成,该服发奖后,次日00:00分刷新

  ⑥ 雪雕会随着堆砌进度逐渐完整呈现

 

新logo雪雕堆砌效果预览

  忆往昔,我们共同度过了十四年的美好时光。快约上三五知己,在北俱芦洲,在全新《大话西游2经典版》logo雪雕旁合影留恋,在大话里记录下我们的专属回忆。感谢这些年来大家的支持和陪伴,在未来的日子,愿我们还能够共同饮马江湖,仗剑天涯!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