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送暖大巴视频花絮 一同回味大话送暖之行

  1月16日,大话送暖大巴一路前行,从石家庄途径定州开往保定,将大话2玩家送回了自己的家园。一路上欢歌笑语,福利相伴,小伙伴们相互认识熟悉,可爱又迷人的COSER穿梭车厢之中,和大家不停进行互动,回家的旅行可谓是热闹非凡。

  作为大话西游坚持了3年的品牌行动,大话送暖计划希望在这个冬天能与你暖在一起。送玩家回家,是我们的心意,也愿你能感受这一份最真诚的新年祝福,期待每一年的冬天都能与你相见。

  暖在路上,暖在心里

  从远方到家乡,承载了多少人的思乡之情,送暖大巴上又流露了多少人的真情肺腑。火红的大巴,满载的礼物,诚心的祝福,2016之始,从内心期望大家一年安好,平安康乐,是我们不变的宗旨。


 

 

 
  感谢大家从年初就开始的支持,感谢大家这一路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欢乐,感谢大家真情真意让我们真正感受到“暖”不止在路上,更在心里。

  我们暖的,只是这一场不远的旅途,你们暖的,是我们所有人的心。

  那些已经通过暖春大巴回到故里的朋友们,是否已经端起了家乡的茶碗,是否已经回归了家人的怀抱,是否已经体会了家园的温暖?

  只希望我们所做的一切,能让你在这个冬天,更加温暖。

  2016,期待,不止于此,可期的未来,我们一同期待!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三魔两炮火力强杀卓越中殿

xy2.yzz.cn/video/201601/98859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