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关于2015年第4次合并服务器清理废弃id说明

  为配合2015年第4次合并服务器,现根据合服工作需要及游戏实际情况,对废弃id进行清理,具体规则内容如下:

  自2015年11月8日起计算,截止到2015年11月29日23:59期间,未登录游戏的ID判定为长期未登录ID,此为前提!在满足这个前提后如果还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则会被删除:

  1、 游戏角色:未转0~30级(含30级),未婚;

  2、 召唤兽:该ID无召唤兽或者是只有系统所赠送的新手引导召唤兽小熊;

  3、 物品:该ID物品栏或装备栏无物品或只有1~5级未炼化且未打宝石装备,或只有一些普通物品。普通物品包含游侠锦囊、飞行旗、慑妖香、宠物口粮、飞鱼卡等低级变身卡属性卡、水黄莲等1-3级低级药品、系统所赠送的新手装备、1级配饰(可培养和不可培养包含在内)等相关。

  满足以上3个条件的长期未登录ID将于2015年12月3日合服后进行永久删除,且此后不会进行恢复操作!

  敬请大家密切留意并相互转告,如果您有一些长时间未登录的账号,而该账号内的游戏ID又是你想保留的,那么在2015年11月29日23:59前找个时间用该ID登录一次《新大话西游2》游戏即可!

  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对《新大话西游2》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因为有您,大话会更精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