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2全线产品4.23推重大更新 同名手游下半年推出

  4月23日,网易旗舰网游《大话西游2》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举办感恩会,并宣布旗下三款产品《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2免费版》与大话西游同名手游的上市计划。

  当天,大话西游2历时一年为玩家精心打造的CG情感大片《月光爱人》也同步上映。

    新资料片专题  发布会专题  免费版专区  经典版专区

《大话西游2》双版本迎今年最大更新
《大话西游2》双版本迎今年最大更新

  大话西游2情感大片《月光爱人》感动上映

  大话2经典版、免费版推大型玩法更新 同名手游首曝光

  《新大话西游2》(经典版)稳定运营13年,注册用户已达1.7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126万。2014年8月,大话西游2推出了免费版,作为一个成功的品牌,为千千万万的大话2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游戏选择。而大话西游2免费版宣布公测后,仅仅8个月时间,注册用户达2千万,成为免费回合制网游行业的全新人气产品。

  4月23日,《新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5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上线,并推出开创性的召唤兽PK、定心除魔等全新回合制玩法,继续引领回合制研发风向,为大话2玩家来带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体验!

  4月29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迎来重磅更新,2转、新家园、新装备等全新系统正式上线,为喜爱免费版的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游戏乐趣!与此同时,《大话西游2免费版-口袋版》也宣布全平台上线,免费版玩家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体验与端游数据互通的游戏乐趣。

  感恩会上,大话西游同名手游也首次曝光,约定玩家话回青春,不见不散!

  除了游戏方面坚持经典、持续创新,推出多线产品同时,大话西游2计划在娱乐、影视业进行品牌延展,在为玩家创造更多游戏乐趣的前提下,继续深挖品牌价值、扩大品牌影响力。

  继青春微电影《老玩家》、同题材小说《沧海问剑》广受玩家好评之外,2015年大话西游2计划在影视剧、综艺娱乐等方面更深入延展。当天,林心如工作室总经理谭君平、《倾世皇妃》及《少年神探狄仁杰》等热播影视剧导演林峰、《盗墓笔记》和《天龙八部》编剧白一骢也莅临现场,与在场媒体及玩家嘉宾一起见证了大话西游2的品牌魅力。

  新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月光爱人》4月23日上线 600万奖励感恩回馈

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4月23日上线
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4月23日上线 

  《新大话西游2》(经典版)稳定运营13年,坚持玩家为本、品质保证、玩法创新的开发理念,本次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就为玩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召唤兽PK玩法“如虎添翼”,让喜爱PK、喜爱培养召唤兽的玩家找到了大展拳脚的PK舞台,玩家还可通过这一玩法获得强大的召唤兽绝醒技,让战斗出现更多绝地翻盘的惊喜和乐趣!资料片考虑到玩家对天赋大招的需求,对天赋系统进行了变革式的更新,为魔族、人族天赋大招加料,强抽魔、强速魔、人族自此大放光芒,完善了玩家在天赋系统的游戏体验。而全新副本玩法“新定心除魔”、全新魔王窟副本“战力齐天”,也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PVE乐趣!

  为感谢大话2玩家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新资料片活动期间(4.16日-5.7日)还为玩家送出了总计600万元的暖心回馈,有多达15万份的惊喜红包、100台4G手机、数百份限量《鎏金宝鉴》,最大个奖更高达25万元现金!

  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29日人气公测 口袋版全新推出

  此次免费版一举奉上6道大菜:除了让玩家期待已久的人物、召唤兽二转开放;双修正;新装备与新剧情之外,还更新了充满西域风情的平顶山、宝象国、火云戈壁等新地图,包括更多经验和奖励的修罗、地宫新任务也滚滚而来;更有全新家园玩法、五级职业和休闲钓鱼玩法也让玩家有更多渠道通过努力在游戏中赚钱!

  同样,大话2免费版亦在这次重大玩法更新的同时,推出了600万元的奖励回馈,以真心实意的厚礼,感谢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此外,大话西游2免费版口袋版也已于4.23上线,玩家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养孩子、做师门任务与摆摊等,体验手机与端游数据、收益同步的乐趣。

大话西游2免费版推出玩家期待已久的二转
大话西游2免费版推出玩家期待已久的二转 

  大话西游2情感CG大片《月光爱人》感动上映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大话西游2一直致力于玩家为本、品质第一,给玩家最有情义的江湖和最好的游戏体验。大话2玩家13年来的陪伴,在游戏里留下了太多的青春印记,沉淀了太多的情感回忆:携手并肩闯荡江湖的兄弟之情;悉心经营由弱变强的帮派之情;执子之手相濡以沫的男女之情......大话西游2将这些与玩家共同的情感回忆、青春记忆,用一部精心制作一年、时长达4分钟的CG大片《月光爱人》作承载,与玩家再次经历那些游戏中的悲欢离合,爱恨情仇!

大话西游2情感CG大片《月光爱人》
大话西游2情感CG大片《月光爱人》 

  顶级团队打造大话同名手游 续回合经典引爆玩家期待

  感恩会上,大话西游2还宣布了2015的另一个年度重点战略:大话西游即将推出同名手游。在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的发言中可得知,大话2希望通过同名手游激起老玩家的激情,同时也吸引新玩家加入大话队伍中来,续写大话2回合经典的神话。

  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将保留大话2端游最受玩家称赞的交互系统——情义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等,一改目前市面上手游普遍轻社区轻交互的现状。游戏玩法中,最受玩家青睐的经典玩法,帮战、做天、修罗、五环等玩法也会优化还原;战斗方面,大话2畅爽激情的快节奏战斗将在手游中进一步放大和体现,每一回合的战斗,都是一场惊心动魄的体验!最值得欣喜的,大话2最精粹的几率玩法依旧,大量高价值的游戏物品都将在任务中投放,玩家每完成一个小任务、参加一个小活动都有机会获得百倍、千倍回报的惊喜!

  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在传承大话经典特色的同时,也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在角色造型上,首次采用了3.5头身的设计,而整体画风非常清新,充满青春与活力。在技术方面,大话西游同名手游也采用了最先进的引擎技术,力求为玩家在移动端带来更流畅、更痛快的游戏体验!预计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将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与玩家见面!

  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官网首曝:dhxy.163.com

大话西游手游官网首爆,玩家最爱的玄剑娥清新登场
大话西游手游官网首爆,玩家最爱的玄剑娥清新登场
大话西游手游真实游戏截图, 轻Q版画风, 更青春更清新
大话西游手游真实游戏截图, 轻Q版画风, 更青春更清新 

  坚持13年真诚沟通玩家 大话西游2情义俱乐部上线

  “那些与好友一起疯狂练级、疯狂任务的时光,那些与兄弟一起并肩作战、抵御强敌的时光,那些与帮派好友畅快聊天、激爽帮战的时光;那些与爱人执手偕老共建家园的时光,都是大话西游2独有的玩家情义文化,一款游戏一生朋友,我们希望这些故事、这些情义能继续下去。2015,因为有你,2015,让故事继续!”为感谢大话西游2的玩家多年支持,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诚恳地表示“和玩家的真诚沟通”大话西游2会一直坚持。

  为此,大话西游2将推出情义俱乐部,玩家在游戏中的情义行为可通过这一平台获得相对应的情义积分,而积分可以直接兑换高价值的特制礼包、典藏版周边、限量手办、珍稀情义大奖等暖心礼物,在大话2,情义值千金!并邀请玩家们参与线下见面会、线上主题活动,让大话2玩家情义社区的氛围涵盖游戏内外、线上线下。

  情义西游第一品牌 精髓源于1.9亿玩家以及玩家口碑

  作为拥有1.9亿用户的网游产品,大话西游2对中国网游而言,不只是一本产品的教科书,也同时成为众多同类产品在品牌层面竞相模仿的领袖级产品,经典IP也吸引了众多影视合作伙伴的青睐。

  现场,林心如工作室总经理谭君平、《倾世皇妃》及《少年神探狄仁杰》等热播影视剧导演林峰、《盗墓笔记》和《天龙八部》编剧白一骢也出席了感恩会,分享他们对于网游影视娱乐化方面的见解。

林心如工作室总经理谭君平
林心如工作室总经理谭君平
《倾世皇妃》及《少年神探狄仁杰》等热播影视剧导演林峰
《倾世皇妃》及《少年神探狄仁杰》等热播影视剧导演林峰
《盗墓笔记》和《《天龙八部》编剧白一骢(图右)
《盗墓笔记》和《天龙八部》编剧白一骢(图右) 

  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表示,大话西游2的品牌价值来源于多年来支持的玩家,在做娱乐或影视作品的尝试时,都会基于独有的大话情义玩家社区文化延展,IP+玩家是支撑情义西游第一品牌称号的DNA。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各种计算器叶子猪大话2宝典

xy2.yzz.cn/baodian/hz.html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