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青春十五话系列:倾听老头仙的一生所爱

  系列纪录片第三话《青春十五话:老头仙的一生所爱》讲述了一个自称打入网易内部的老玩家老头仙的故事,对他来说,大话便是他的一生所爱。

  >>>推荐阅读:携手口袋版:下载大话助手即可领现金红包

  视频观看-《青春十五话:老头仙的一生所爱》

  从03年起往后的十几年中,大话成为了老头仙人生中不可割离的一部分,他也经历了大话的每一个变化,犹如一个见证者,与大话不可分割的缘分与经历,让他感慨“我的整个人生基本上就是大话西游”。

  他自称是潜伏在玩家中的网易工作人员,同时又是潜伏在网易的大话老玩家。作为老玩家,他曾因为游戏而失去学位,又因为大话收获工作、友情、爱情和家庭。在工作上,从他07年入职至今,大话2官网累计产生了近10万条资讯,斩获累计84.99亿人次访问,最高的一天,玩家访问官网达1003万次。运营大话2经典版微信公众号后,老头仙的团队更是提供了1年1.59亿次阅读的精彩内容,影响力问鼎游戏类媒体。

官网主编——老头仙
[编辑:we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