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新资料片八大新主角亮相 唯美宣传片曝光

  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火热上线,八大新主角隆重登场开启种族新纪元。今日,全新主角唯美宣传片曝光,邀你一睹为快!

  大话2全新主角宣传片:

  八大唯美新主角登场 开启种族新纪元

  自鸿蒙开辟以来,三界以井然之序运行,时有古今,地有南北,乾坤分立,日月相继。

  仙魔人鬼四族生灵各行其道,生生不息。

  然修罗携混沌之气,催生永劫之难,打破三界清平。

  危厄之中,法门洞开。乱象之外,别有妙境。

  四大种族中修为高超、福泽深厚者在大难之中领悟妙法,平息劫难,跃出往日桎梏,至于通达之境,焕发全新之相。

  资料片《通玄妙境》推出的8大唯美新主角,他们分别是女鬼“镜花影”、男鬼“南冠客”、女仙“云中君”、男仙“青阳使”、女人“玲珑女”、男人“神秀生”、女魔“霜月灵”、男魔“绝影魔”!

资料片《通玄妙境》八大唯美新主角震撼登场
资料片《通玄妙境》八大唯美新主角震撼登场

  幽冥孑然 鬼族新角色

  男鬼“南冠客”,年幼时举家流放,长大后被神秘人所点醒,成为令人丧胆的绝命杀手。但他心中从未失却大是大非,最终跳脱出失格的人间,在幽冥中求索清浊黑白。

  女鬼“镜花影”,本是金枝玉叶,却因宗庙崩塌充为教坊伶人。深宫二十年,终得御前剑舞。一曲舞罢,青丝成雪,利刃破空,大仇得报。从此化作太液池边临水照花的孤魂,徘徊不去。

资料片《通玄妙境》鬼族新角色
资料片《通玄妙境》鬼族新角色

  云中仙子 仙族新角色

  男仙“青阳使”,乃是青帝之子,司春仙童。冬去春来时,遣灵鹿踏云下界,施青阳于人间,布春华于万物。

  女仙“云中君”,乃是羲和与帝俊之女,行云之神。云裾风带,秀美不可方物。朝暮随金乌而行,遍施云霞于天际,灿烂明艳与日月齐光。

资料片《通玄妙境》仙族新角色
资料片《通玄妙境》仙族新角色

  人间灵秀 人族新角色

  男人“神秀生”,风神秀彻,落拓不羁,大有魏晋风度,谪仙气韵,极嗜酒,喝醉后便以棍以剑为笔,以酒为墨,以地为纸,醉书百篇,而后飘然不知所踪。

  女人“玲珑女”,人道她是千种风情的酒肆老板,实际却是覆雨翻云于无形的江湖尊主。最善密语传机,冷眼观人,真正是个心有七窍意玲珑的妙人。

资料片《通玄妙境》人族新角色
资料片《通玄妙境》人族新角色

  月下绝影 魔族新角色

  男魔“绝影魔”,平日是俊朗不凡的大漠王子,会逢日月之蚀,却会化作神骏。其行也,超光越影,挟风奔雷,仙宫冥府顷刻而返。世人难见其影,只能望尘兴叹。

  女魔“霜月灵”,乃是降生于霜月之下的狼王之女,自幼离群,为巫女驯养。终有一日反噬巫女,练就人性,灵力绝伦。一朝重归狼群,千林万壑群兽皆来臣服。

资料片《通玄妙境》魔族新角色
资料片《通玄妙境》魔族新角色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