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猴战将:只花5分钟看懂新养育孩子系统

 

    只花5分钟,初步理解新孩子养育系统。当然,5分钟的时间肯定无法让你成为养育高手,想养一个超极品孩子不花大量时间去钻研,和投入足够心血的无法完成的。然而,猴子的5分钟系列视频,其意义就是带那些长期不愿意养孩子的“大人们”了解到-----养孩子其实并不难。

  到底是选择神结局还是高级结局呢?许多玩家对此争论不休,神结局具有更加优秀的评价和属性,不过在这个性价比绝对优先的时代,大量投入人力物力的神结局也受到许多诟病,而简单而又好用并且投入较少的高级结局,则适合更多没有那么多心血花在游戏时间上的玩家。

  所以,神结局也好,高级结局也好,没有绝对的好坏,只有合适不合适你自己罢了。那些到现在还不愿意养新孩子玩家们,来花5分钟,了解一下养育系统吧。请看视频。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