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新大话西游2天罡星:全套御马监天星杀法视频


新大话西游2天罡星:全套御马监天星杀法视频

  今天,你换到中高级灵宝了吗?今天,你想要的天罡星技能激活了吗?

  >>推荐阅读:克火系列图集:各种族极品克火装备展示

  热心玩家分享了全套御马监天星杀法视频,外加天杀星,有配文字说明哦!还不知道怎么杀,或者感觉有难度的朋友们赶紧看看吧!

  天立星:箍了主,火力跟上随便杀。


天孤星

 

  天孤星:箍主,着重控制前排最左单位,这个最慢会给最快单位拉血,怪敏捷顺序后排左至右,前排右至左,会连拉,由高敏的往低敏的杀,主怪偶尔会给倒地的怪随机拉血。


天捷星

 

  天捷星:着重控制前排左1群解单位,23回血单位,右1高敏大力,怪敏捷顺序,后排左至右,前排右至左,会连拉由高敏的往低敏的杀。


天伤星

 

  天伤星:左1专砍男鬼,右1专砍女魔,参考通风BOSS,集中火力1回合内干掉主怪,小怪随便杀。


天暗星

  天暗星:怪的数量和当前回合数相同,主怪会逃跑,举例第三回合结束时在场怪数量是4个,第四回合主怪就会逃跑。


天佑星

  天佑星:找阵眼,阵眼在血量低于50%会给自己拉血,金箍阵眼,回合结束时阵眼如果被金箍状态,其余怪会变造型,杀死变了造型的怪,阵眼会逃跑。


天杀星

  杀星尽量下掉抗冰装备,最好不要带抗冰的宝宝,坐骑下掉,降低脱冰几率,先杀掉前面5个小怪和两个球球,等主怪某个回合说凝聚杀气的时候,下回合所有单位去打冰块,再下回合只要所有人都是被冰状态,主怪的伤害会反噬自己,后面几回合重复前几回合操作,2次主怪就被反死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