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新颠覆剧情:子母河水引发的女儿国乱世情缘

  新大话西游2在9月5日革新公测,与此同时由《大话西游》之父“刘镇伟”亲自操刀的女儿国剧情21-22称也正式亮相,据称女儿国剧情是《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剧情一个全新的阶段,并首次将电影的理念运用到了游戏当中,让我们不再做一个旁观者,而是亲身去感受。

  新的剧情颠覆了我们的想象,比如蛟魔王竟然是“女”的,而且是小白龙一“父”同胞的姐姐,更与孙悟空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恨纠缠,还有女儿国国王与唐僧的故事,我们都将亲身体验到。

  下面的视频是由一大话资深玩家看了21-22剧情后所做的一个视频,用诙谐幽默的动画式剧情将故事的情节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让我们对故事中的悲情女主角有了更深的了解,如果你对女儿国的剧情有什么别出心裁的想法,也可以联系我们的哦!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是否还会爱上这只猴子”。——紫霞

  身世凄凉渴望爱情却不得善终的蛟魔王,家园被毁用美色换取国人平安的女儿国国王,在新大话西游2新剧情中,大话西游电影编剧刘镇伟无厘头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至尊宝和蛟魔王的前世孽缘
至尊宝和蛟魔王的前世孽缘
蛟魔王的身世是一个谜
蛟魔王的身世是一个谜

  谁能想到,500年后的至尊宝和小白龙竟然成为一对,小白龙还将在取经过程中经历生产,而唐僧不再不食人间烟火,动了世俗凡人的邪念……

转世后的至尊宝已然完全成为另一个人
转世后的至尊宝已然完全成为另一个人

  新西游江湖腥风血雨 女儿国现乱世情缘

取经路上的那些阴谋 你们从来不知道
取经路上的那些阴谋 你们从来不知道

  该剧情视频由新大话2的资深玩家依据刘镇伟撰写的新游戏剧情自制,看似繁华富丽的女儿国突然被取经经过的至尊宝、唐僧等师徒四人打破平静,玩家可以跟随他们的脚步体验到“生、老、病、死、爱别离、求不得、怨憎会”人生七苦的故事。

情.欲.爱.恨—蛟魔王的情仇你能否体会?
情.欲.爱.恨—蛟魔王的情仇你能否体会?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