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攻略视频:域外风情女王百花羞蝎子女杀法

 

  外域任务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杀小的任务都是毫无压力,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5大BOSS击杀攻略

  >>推荐阅读:帮助新人人人有责!互助玩法介绍

  第一个是百花羞,这个BOSS较为简单,大家注意男人控制好,大力队伍的话大力集中输出主就行,5回合内结束战斗战斗就行,主在5回合的时候会回血,大家还要注意下面的龙女是高反击并且破物理的,所以建议宝宝不要去砍他。

  第二个是女力士,这个BOSS稍微有点难度,男人注意要控制上面的水起,注意女力士说的话,他会不断招风声和浇油俩个娃娃,招出来后,火上和水起秒的会很多,5回合主还会回血,所以建议优先输出死主,剩下的就是杀死火上和剩下的单位即可

  第三个是红孩儿,这个BOSS只要大力速度输出死主和桃树精,每一回合旁边的小怪会变换造型接触状态。所以男人一定要控制好桃树精,这个单位会回血,剩下的就很简单了。

  第四个是蝎子女,这个BOSS,第一眼看会很像地宫娃娃,其实大多数的如意抗混都不高,只要男人控制好娃娃,大力输出没被混的如意,不按顺序杀也可以,注意老大如意是会反震的,一定要再7回合以前结束战斗后,要不然主会发表的。

  第五个是女王,这个BOSS有难度,建议男人一定要优先控制好上面的剑,大力还是要输出死桃树精单位,防止他回血,接下来输出女王,之后控制或者杀死老和死俩个单位,这俩个单位在后期的输出很可观,离别这俩个单位高反击破物理,建议最后杀死或者隔山杀死,注意好这些即可轻松过关

  视频攻略如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