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风蚀视频:深度解析灵宝各项属性

  整体下来,个人感觉灵宝系统里面除了各类高端灵宝和罕见技能之外,灵宝的活跃度是一大前提。

  >>推荐阅读:助你一臂之力:浅析灵宝属性和基本应用

  再然后,把我觉得需要注意的介绍给大家罗列下吧:

  1、灵宝生成时,会随机获得少量属性,这些基础属性不会随灵宝的等级或其他而发生变化,对灵宝的战斗效果影响极小。

  2、领悟的技能若为灵宝擅长的技能,可提升效果。

  3、作为灵宝配合者,只需要提升灵宝的活跃度及契合度即可,对灵宝的其他属性值及灵宝所拥有的技能无要求。

  灵宝在战斗位置在玩家后面悬浮状态,主要用来确认玩家是否带了灵宝。每回合开始时,按照灵宝的活跃度判定是否激活,这一步决定本回合哪几个灵宝为激活状态。根据活跃度来决定出本回合哪个灵宝为主动灵宝,即本回合发动哪个灵宝的技能。每个激活状态下的非主动灵宝,按其契合度来计算是否成为辅助灵宝。该步骤决定每回合辅助灵宝的数量。按以下规则决定发动主动灵宝的哪个技能。风蚀玩家交流QQ群:227643485。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