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い妖瞳い.原创flash《荼靡花开》

  原谅我又一次发帖吧……最近突然做了好多东西,一时手痒忍不住就发了。

  这个视频浪费了我昨天一下午加一晚上的时间,本来录好音了结果电脑不争气竟然蓝屏了,我的录音全没了,最后只能将就着录了一遍就结束了。所以听的时候伤害到诸位童鞋们滴耳膜滴,我先道个歉

  这个视频的文稿要感谢小非衣,本来已经给我写了一个很棒的稿子,结果已经太深远我做不出来,把小非非的作品改的面目全非,小非非我错了。

  至于这个什么导演拉制片人啦……这些名头其实都是我自己,我就不在这浪费纸张了。 在这里把里面的音乐给大家推荐一下,都是很好听的音乐。

  第一首看过仙剑三的人应该还蛮熟的,就是溪风唱的那个,名字叫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第二首是很有名的琵琶语,虽然是无数人用了N遍的,可是我就是喜欢。

  最后一首貌似是仙剑三游戏的吧,反正叫六字歌。

  好了,基本牢骚发的差不多了,看片片吧。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灵心雨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