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莫小紫加油!这一刻我们为你祝福

  题记----

  她,一个23岁的女孩,一个平凡的大话女玩家。拥有着顶级的大话号和许多人不曾拥有的装备。

  她,有一个因为大话而相识的男朋友,他们一起陪大话度过了4年。

  她,本来应该是幸福的,本来今年她就要做新娘了,和自己的爱人走进结婚的礼堂。

  她,又是不幸的,因为病魔无情的砸在了她身上,她不幸患上了重病。

  在整个采访前,请大家仔细看下这个视频,因为这一刻时间是属于莫小紫的,我们都是为她祝福着!


她的名字叫莫小紫

  来跟我们一起为莫小紫祝福,请点击我进入论坛祝福>>>

 

  花好月圆,修罗古城里没有往日PK的紧张氛围,却是人潮涌动,大家此刻都在为一个女孩祈福。她的名字叫莫小紫,一个坚强乐观的女孩,不幸得了重病,(应小紫的要求,对病情进行隐瞒,希望大家理解)然后她并没有放弃和灰心。

  而是积极的配合治疗,努力让自己做到最佳状态,不幸而万幸的她,在多方努力下,终于匹配到了自己合适的骨髓,我们期待一个奇迹,我们相信,下一刻,奇迹就会在她身上发生!

  区内正值多事之秋,帮派之间的私杀,龙窟门口的封修,无处不在的偷袭时刻在上演,而在本此活动发起之时,两大帮派之间都默默的暂停了行动。这一刻,将没有恩怨,认识的,不认识的,

  相识的,不相识的;没有帮派之分,没有种族之分,没有级别之分;如果说这一刻所有人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希望小紫能够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大家身边来,早日摆脱病魔的纠缠!

  这一刻,恩怨不在,这一刻,所有人齐心祝愿!我们相信,我们坚信,奇迹会发生,友情必将创造奇迹!奇迹属于所有祝福的人,奇迹属于莫小紫,奇迹属于我们所有人。

  在与各大家族交流中,一些朋友的话,让我热泪盈眶,他们的话,让我看到了希望,他们的行动,让我坚定了信念。他们说说,如果可以,我们可以发动朋友去捐款;他们还说,如果需要的话,

  我可以去检查我的骨髓,看能否匹配;他们还说…… ,如果小紫此刻能够看到你们这些话,能够看到你们所做的事,她一定会更加坚强,她一定会早日战胜病魔!因为,她有你们这些朋友! 

[编辑:星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