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原创Flash:雨打芭蕉永恒的纪念

  我这个人不太会说好听的话 ,希望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多多担待 。相信在这个游戏里,好多朋友和我们一样,从大话二一出来就开始支持着这个游戏 。倾注了很多的感情,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

  我们这个帮派不是绝对不是服务器的第一大帮派,可是我们这个帮派历史估计是悠久的。从宝象国开始成立到现在,期间6~7年的时间内大部分的兄弟都不离不弃。帮派在这几年里发生过很多变化,就如同一个孩子成长中遇到的挫折一样,有时候估计都摔的满身是伤了,但是依然从地上爬起来,告诉所有的人,我们是朋友之家的人 !在大话相爱七年的活动一推出,我们就有这个打算做这个MV,中间花了很多时间准备,作者都花了几个通宵删了好几个版本,最后确定了这个!

  游戏在不停的更新,朋友好象也在不停的更新着,但是唯一不变的,我想只有那份曾经在一起的真挚的感情 !

  我不知道该怎么放视频才能让大家看见,只有发个地址了。比较郁闷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叶子猪论坛讨论>>>

[编辑:灵心雨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