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养育心得分享:补充一点基础知识和建议

新养育出来,所有的孩子装备都要到长安 杜老板 更换新装备,直接给与即可。需要注意的是 武器需要你选择主要属性,其他的则自动切换。

  【生活内容】

生活内容
生活内容

  这张图的重点在:名气的获取方法,也是唯一的获取名气的方法,6岁以后到访皇宫获取。获取的数值和其他学习所得基本一样,如图。

培养
培养

  另外非常重要的问题:及每天只有前几次行动有机会孩子会问你要东西,从而增加一些附加属性或养育金。

  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多点耐心,细水长流。

  【工作内容】

工作内容
工作内容

  推断:每种职业获得的养育金应该是有区别的,稍后我会进一步跟进。另外至于工作的内容不同应该只是为了给选择高级结局的孩子,不同的工作内容。

  关于【叛逆值】,目前还没任何说法会影响孩子最终发展,我们不能仅仅看对方是贬义词,就将其一棍子打死。

  相信大家只要认真看完以上内容以及我推荐的网站介绍,即可对新养育系统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从而定出自己孩子的定型与养育计划。我个人不能单独指导,也在摸索当中,以上内容属于我个人建议。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正心诚意:抢先体验新大话2坐骑点化玩法 下一篇:海大师出品:精析新大话的新养育孩子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