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养育心得分享:补充一点基础知识和建议

新养育出来,所有的孩子装备都要到长安 杜老板 更换新装备,直接给与即可。需要注意的是 武器需要你选择主要属性,其他的则自动切换。

  主题二:孩子的培养

  昨天我们有在叶子猪看到不少达人提出了孩子的养育方法,其中也有GM回答玩家的对于孩子培养的建议。

GM对答
GM对答

  再来看待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系统虽然给出了各种高级结局,但是同时也限定了:对应的高级结局只能对于你本身的种族与技能。简单点就是说:如果你选择了高级技能,就注定你不易变换种族。那么我的建议就是直接向神级方向培养。【气质、内力、智力、耐力、名气,大于等于999点】

  【学习内容】

学习内容
学习内容

  我们知道【音律、美术、诗文、武术】这四项是自动解锁的,上图是官方出具的,根据GM提示的养育方法图,可以得知:舞蹈、建筑、宗教、骑术,的解锁方法分别是上面四项行动30次以后可以开锁的。所以只要满足GM所说,即可基本达到神结局的五项999属性,即使略有不足,还有多余的行动次数来弥补。

上一篇:正心诚意:抢先体验新大话2坐骑点化玩法 下一篇:海大师出品:精析新大话的新养育孩子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