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养育心得分享:补充一点基础知识和建议

新养育出来,所有的孩子装备都要到长安 杜老板 更换新装备,直接给与即可。需要注意的是 武器需要你选择主要属性,其他的则自动切换。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5种属性大于等于999,孩子的最终结局是:神结局,也就是官方公布的最高标准】

官方公布的标准
官方公布的标准

  由上图可以看出,高级结局可以强化2中高级天资和1种低级天资。而我的孩子选择:龙腾、龙神、先发,也是两高一低,为什么系统给我的推荐却是:神结局才能达到呢?于是我用其他种族尝试一些案例,如下列几个图:

仙用技能
仙用技能
大法术师
大法术师
清风
清风

  通过这两张图可以看出,同样是2个高级技能+1个低级技能,孩子所需要的最终培养方向要求就不一样。同时我们看到了一个新颖的解释词:可强化通用高级天资

  这样我们就不难理解:同样是高级技能有:某个种族专用的、有通用的高级技能、有能对所有高级技能加强的区别,三种状况。

  3:孩子的定型建议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个人建议玩家朋友,根据自己的种族,任务需求,定出两种孩子发展方向选择(一种高级结局的三项基本数据要求),然后根据每个孩子从6岁至18岁,一共可以行动432次,(含:能合理学习190次,达到神级效果的建议)去开始孩子的养育过程。

  具体培养思路个人建议:前期50%的时间按照【神级结局要求】平均培养,中期20%时间按照【高级结局三项重点属性培养】,后期20%时间按照现有孩子的属性推算是否能否达到【神级结局标准】如果可以,那么这20%的时间修正不足的属性点(如果推算出来不能达到神级标准,那么直接选择高级结局三项重点去培养到底)。最后10%修正不足点数。【5:2:2:1 修正培养法】

  玩家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自己不会推算,因为经过前期70%时间的培养经验,完全有能力计算出孩子最终的属性是否达到神级标准。我们希望精益求精,但是推算下来在不能达到的情况下,建议大家果断放下,选择第二个:高级结局为佳。

上一篇:正心诚意:抢先体验新大话2坐骑点化玩法 下一篇:海大师出品:精析新大话的新养育孩子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