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养育很重要:孩子的新装备选择不可忽视

叶子猪大话西游2提醒你不得不注意的新养育系统的孩子装备!每个结局所对应的孩子属性不一样,选择的装备也不一样!我们列举了部分孩子装备,但不代表这些装备都是最好的,还请大家留意!

  留意到很多朋友开始在努力的培养孩子了,但是培养孩子有一个重要的一点就是:孩子装备的重新选择!

  >>推荐阅读:新养育:GM推荐音律美术诗文武术

  新装备的选择也就意味着孩子装备新一轮的洗牌,那么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给带来一位玩家他的心得!

  如果你想培养神结局孩子请看下面:

鞋子
鞋子

  大家看这个鞋子:神结局是不需要道德和叛逆的,而这个鞋子有一半的属性是道德和叛逆,总共有10点神结局要求的属性是内力和耐力,也是10点,就是说一半属性都是垃圾的。所以这个鞋子真垃圾。

  同理再看这个帽子

帽子
帽子

  道德叛逆共17点,神结局要求属性共23点,也够垃圾的。

衣服
衣服

  这个衣服道德11点,神结局属性要求共49点,还不错。

上一篇:新养育攻略:教你如何培养一个神结局孩子 下一篇:炮仙分享孩子心得:你必须注意三大要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