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时代下夹缝生生存:被遗忘的两个法宝

灵宝装备界面的三角金字塔下,还有两个不容忽视的根基--法宝,这两个法宝的选择,无论对任务还是对PK,也会产生重大的作用。

  二、绝情鞭

绝情鞭
绝情鞭

  印象中在九联时代大力横行时,为个别队伍偶尔试用过,之后由于大力队的没落,很少发现应用。这次我突然又说起这个法宝。仍然是源于一个重要的发现,影响大力衰落的三大因素,新保护机制,牵制和套装。保护的功能是承受到来的直接伤害,状态(附冰混),附加伤害(附法,隔山),可谓功能强大,男鬼一度从大力的围剿中,寻得保护求出一法。今天,这个愿望又被蒙上了阴影:绝情鞭的法力伤害,是无视保护单位,直接作用于目标单位身上的,所以无可免疫。其实今天的大力是很难混的,这个发现也算是对大力队的一点慰藉吧。以目标男鬼为例,金刚护体+迎霜隔雪+超厚血量(或密翠擎天),大力直接致死已经相当困难,甚至想做到连击附混,也是极具难度。那么有这个绝情鞭存在,只需要得力的一击,或可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有人说了,现在由于灵宝的介入,法宝的转换空间变小,如果取舍,是一个问题,是的,这是一个队伍的协调问题,需要择优而选。另有一点,大家可能对除金箍儿外的法宝不够重视,原因是实战中怨气的获得,并不是非常给力。经常处于无怨气放法宝的状态。那么今天笔者有一个想法,以女魔为例,在高端PK中,一般会吃一个复活符文,以应对突发情况。现在情况有变,由于返生香的逐渐普及,高端女魔是否应该考虑放弃这个复活符文,而选用一个怨气符文呢?请各位自己思考。

  参考录像:绝情鞭.wrec

  后记:因为早先的一个因为绝情鞭作用导致无异常状态的男鬼无法回血的录像丢失,这个录像对于绝情鞭的止回作用,并不是体现的非常明显,那么大家知道有这回事就可以了。

  今天提及的两个法宝,一是对大力有利,一是有弊,算是一抑一扬,符合辩证法。希望不会成为和谐的目标,余愿足矣。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冬至]
上一篇:叶子猪十大帮派之潜龙:听高手论灵宝降魔 下一篇:大话西游2跑商攻略:最快最省钱的实用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