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话下载>

一场回合数报错的翻盘:乾坤遮天逆天爆发

一场平民敏队的翻盘录像,重点是报错,乾坤遮天,我女魔号上的巽风袋,3人合击,技能应该多是2回合,可是从12回合开始一直持续到了15回合!我已经报错了。

  一场来自汉乐府的精彩翻盘,包含了套装神技:一视同仁和灵宝神技:乾坤遮天。

  >>推荐阅读:攻略:一张图教你击杀19称独角兕

  让人振奋的这场PK的主角都是平民,所以打起来没有比较华丽的场面,但是在灵宝的促使下,战斗的画面非常震撼。至于提到的错误,用当事人的话说是:一场平民敏队的翻盘录像,重点是报错,乾坤遮天,我女魔号上的巽风袋,3人合击,技能应该多是2回合,可是从12回合开始一直持续到了15回合!我已经报错了。不知道GM大叔有没奖励!

开场便遭遇对手的猛抽
开场便遭遇对手的猛抽
上一篇:回顾经典旧时代PK:剑胆浅墨大战琉璃此生 下一篇:屌丝的愤怒:PK惊现九死一生和逆天的葫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