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十大帮派之潜龙:听高手论灵宝降魔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专区十大帮派之潜龙,帮主及各位高手亲身指导灵宝玩法,看高手如何玩转灵宝降魔。

  谁不想成为英雄?

  谁不想万人敬仰?

  奈何英雄总与我檫肩而过.

  而今,灵宝人人都可以获得,组合技能认人都可以追求,勤劳培养可提升发动几率,若得组合技能一出,山河变色,日月无光 ,所有光环围绕着你一人,战局走向因你而改变。

  英雄气度震撼全场!

  >>推荐阅读:知错既改:这样的爱情我们伤不起

  剑烛沧海服务器是由蜀山传奇,峨嵋山,蓬莱仙岛合并而来,而潜龙帮派更是藏龙卧虎,有刚刚夺得比武大会一级别冠军的石头蛋蛋队,有单挑名人飘渺郎君,今天红尘很荣幸的请到了潜龙帮主,也是潜龙主力敏队的男仙君为红颜笑和单挑名人飘渺郎君一同探讨灵宝的一些话题。

主人公1
主人公1

  记者:今天红尘很高兴来到剑烛沧海的潜龙帮派,采访潜龙的帮主队伍,先给大家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飘渺郎君 :红尘晚上好辛苦了,大家好,我是飘渺郎君。

  君为、红颜笑 : 大家好 我是飘渺郎君的兄弟,我是跟韩哥混的。

  陌上尘 :你好!我也是和韩哥混的 ,我身上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是韩哥送的 。

  记者:今天来到潜龙是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叶子猪 剑烛沧海服务器板块和潜龙帮派板块开通了 ,欢迎大家到叶子猪多沟通 发布攻略 PK录像等。

  飘渺郎君 :好的,我刚去看了,非常好,以后有什么交流都可以去那个平台了,谢谢叶子猪 。

  君为、红颜笑 :功略可以发 录像就不发了,我坚信 高调必死!

  记者:我们说说大话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吧,大家是否已经打造好了灵宝?每个人准备了几个灵宝?

  君为、红颜笑 :还在打造中,金击子,攻击型的,防御型的至少一样一个吧。

  飘渺郎君 :我至少是准备俩个金击子。

  记者:最近这几天最热的话题莫过于是否对高敏伤害性灵宝进行修改的问题 ,红尘也了解到,你们队伍也是敏队,对此,二位有哪些看法?

  君为、红颜笑 :我认为高敏伤害灵宝对敏队太不公平了 还没出手 就被秒死了。

  飘渺郎君 :敏灵宝也有对付他的办法 ,不光是金击子 ,高敏单位带高敏宝宝进入战斗状态全部空法进入战斗。 能完全空法,一半法状态最好,然后宝宝拉自己法再出手可以避免对面杀伤性比较大的疾风骤雨,刹那光电2种普遍技能的杀伤。

  君为、红颜笑 :那么高敏金击子 和高敏攻击灵宝同样快的情况下 先把人秒死 在被打掉 那还有什么意义么 ,关键敏队的男魔 全敏法就不是很多 放掉法够出5速的 下回合就不够法出一视同仁了 这是在第一比武大会上出现过的问题。

上一篇:大话2科普知识:中级辅助灵宝入门必修 下一篇:灵宝时代下夹缝生生存:被遗忘的两个法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