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跑商攻略:最快最省钱的实用技巧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最快最省钱跑商玩法介绍,详细指导跑商过程及注意事项和小技巧。

  2013年7月11日试玩测试,7月25日全服放出“帮会行商”玩法,带你重走丝绸之路。

  >>推荐阅读:灵宝时代夹缝生存:被遗忘的法宝

  大话西游2大型贸易玩法帮会行商,这是一个通过四海行商贩卖贸易商品,依靠商人对利差敏锐的嗅觉赚取银票的跑商玩法。

  相关文章:大型贸易玩法:帮派行商玩法抢先测试体验

  最快跑商方法

领取任务
领取任务

  领取驼队之后,帮派商务总管会给你3万两银票作为本金,以小型驼队为例,小型驼队交票金额为40万两,从3万赚到40万,相当于本钱翻了13倍,这个过程是比较漫长的,随着驼队规模增加更甚于此。

  现在我们有两种途径可以迅速增加本钱:

  1.在帮派贸易总管那儿直接交大话币;

  2.将职业产品以王元宝收购价1.1倍的高价卖给贸易商人。

  这两种方式最高可以换取交票金额40%的本钱,以小型驼队为例就是16万,加上初始的3万,贸易本钱只需要翻2.1倍就可以交任务了!

  将本金快速交满可以使跑商效率最大化,因为利润率是按百分比算的,本金越多,每次跑商的净利润就越高,以下是按照最快跑商方式得出的赚钱极限效率,用这种方式跑商每次完成任务最快只需8-10分钟:

驼队级别 雇佣成本 本钱成本 路费 点卡成本 总成本 销售所得 净利润/小时
初级驼队 3W 16W 0.5W 3.5W 23W 40W 127.5W
中级驼队 4W 22W 0.5W 3.5W 30W 55W 187.5W
大型驼队 5W 30W 0.5W 3.5W 39W 75W 270W

上一篇:灵宝时代下夹缝生生存:被遗忘的两个法宝 下一篇:大话西游2轻松赚钱秘籍:简易图说跑商任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