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制药完全手册之终极补修篇

前言经过两个月的挂气,职业终于到了103级的冲刺阶段,目前号在线挂气中,忙里偷闲,把所有以前漏掉的细节一一进行补上,以及对妲己的宝宝本人由于大意产生的理解错误在这进行一一修正。请第一次关注妲己的宝宝文字的人,先看以前的,或者选择不看此篇。修正篇1、最最严
 
  只有第一个点比较难记得,后面3个点都在场景中有明确的阴影,红圈为标。
  4、错误地认为完成任务用时间越短经验越多:
  修正:实战中,有时完成一炉没出过一次任务就完成的,只有930经验,而遇到很多任务的,其中还有些细节出现了错误耽误了很多时间的倒有980多点经验。
  经验机制尚不完全清晰。用历史归纳法得到以下一些苗头:
  a。首次做药经验比较高。
  b。轮换着做不同的药经验比较高。
  c。当前等级比制造的药的等级大于等于31的时候,经验为原经验3分之1。
  补充篇:
  1、找药引:
  要有红军不怕远征难的气魄,对于需要终极提速的人能快一秒是一秒。
  a。别人不去的区域我就去,别人不方便去的区域我就做旗子飞去。
  b。尽量避开别人很容易飞到的地方,包括各个帮派任务的飞行点,以及各种日常任务传送点附近。
  c。两个地区中,选等级高的区域,选不遇敌的区域,选常规任务少去的区域。
  这些都是总的思想,至于什么地方多,各个区应该不一样,以下图解1个我们区的。
 
药引
药引
上一篇:平民讲述:难舍难分的猴子男人 下一篇:天工开物:制药业净利润计算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