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制药完全手册之终极补修篇

前言经过两个月的挂气,职业终于到了103级的冲刺阶段,目前号在线挂气中,忙里偷闲,把所有以前漏掉的细节一一进行补上,以及对妲己的宝宝本人由于大意产生的理解错误在这进行一一修正。请第一次关注妲己的宝宝文字的人,先看以前的,或者选择不看此篇。修正篇1、最最严
 
  2、双加药的话,个人认为也没必要强求,从材料表可以不难看出,材料很多都是和其他职业有交集的,所以说材料也就轮不到做药的了,但有很多人是自己提供给自己材料,这又说到材料垄断以后的垄断利润归谁的问题了,以前有写,这不重复,总之只要你的材料不是以垄断价格出售的,这一部分的利润就不再属于你。
  3、南华残卷也一样,很多都是按当价都是亏本的药,若是材料垄断了以后更是亏,所以南华也就是自己职业的点缀,不是追求的主题。想快速得钱不能靠南华药。靠的是前期统计出来的高利润药,当然前提还是要材料不被垄断。  
南华录残页
南华录残页
 
  总结:
  1。有错改之,无则加勉。
  2。有理有度有计划,万事从容应对。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上一篇:平民讲述:难舍难分的猴子男人 下一篇:天工开物:制药业净利润计算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