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制药完全手册之终极补修篇

前言经过两个月的挂气,职业终于到了103级的冲刺阶段,目前号在线挂气中,忙里偷闲,把所有以前漏掉的细节一一进行补上,以及对妲己的宝宝本人由于大意产生的理解错误在这进行一一修正。请第一次关注妲己的宝宝文字的人,先看以前的,或者选择不看此篇。修正篇1、最最严
  前言
  经过两个月的挂气,职业终于到了103级的冲刺阶段,目前号在线挂气中,忙里偷闲,把所有以前漏掉的细节一一进行补上,以及对妲己的宝宝本人由于大意产生的理解错误在这进行一一修正。请第一次关注妲己的宝宝文字的人,先看以前的,或者选择不看此篇。
  修正篇:
  1、最最严重的错误:
  对妖怪属性描述的理解错误:
  首先是引用官方的原话如下:
  妖怪的属性
  妖怪的性格:从万妖池产生的妖怪有懒散、憨厚、调皮、火爆四种性格。
  基础属性:妖怪有耐力、敏捷、智慧、力量四种基础属性,每种性格的妖怪各有1个擅长属性,擅长属性最高可到40,其他属性最高可到30。
  增长属性:妖怪在生产过程中可获得增长属性,增长属性最多为10。
  原妲己的宝宝帖子中曾经错误地认为妖怪的最高属性是“基础属性”中描述的40+30为最高,而导致相当多的读者认为既然是40+30是最高,那减去增长属性的10点,则认为30+20为最经济的“成长型”妖怪。
  不是做药的极品妖怪,但是绝对是超过20,30很多了,以下图:
妖怪
妖怪
 
上一篇:平民讲述:难舍难分的猴子男人 下一篇:天工开物:制药业净利润计算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