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平民讲述与猴子男人难舍难分的情意

  难舍难分的猴子男  仙器的出现使一度灭绝的猴子男展放了新光芒,追求一把高忽视的仙器也成为猴子男的潮流。  随男人的的控制力增强,男人也由以往的清一色血法男逐渐向敏发展了。  然而……无可质疑的是高敏多血、高敏多抗的矛盾出现在每个

  仙器的出现使一度灭绝的猴子男展放了新光芒,追求一把高忽视的仙器也成为猴子男的潮流。

  随男人的的控制力增强,男人也由以往的清一色血法男逐渐向敏发展了。

  然而……无可质疑的是高敏多血、高敏多抗的矛盾出现在每个男人的面前,

  如何去选择高敏、血多亦或彼此的契合点成为了一个猴子男的内在标准。

  鬼族出现,让刚欲绚丽的男人彷徨了。鬼的遗忘会不会代替男人的混?

  而且鬼是防守+进攻的2合体,在队伍的选择上男人会不会被顶掉?在这个时候有些男人转换了种族成了鬼了。

  随着系统对鬼法的不断变换和大家对鬼族认识的增深以及对猴子男的以往情深,男人没有倒。

  但是昔日的大炮和辉煌一时的中敏多抗女魔悄悄的悄悄的藏了许多。

  中敏魔几乎不被队伍接纳,大炮也在很大程度上被鬼族排挤。

  甚至出现了很多敏女人、男人、男女鬼、敏女魔的队伍搭配了。

  猴子男的毅然不倒,是大话还能让人继续玩下去的一个重要理由。

  如果哪天让风云7年的男人趴下了,相信大话已经成为了另一个世界了!

  男人的依然存在是动力更是压力。男儿当自强,这是猴子男的使命了……

  男人从以前的追求7抗向更强控制,高敏+多抗发展。此时一直以来的问题必须搬出来解决了!

  首先要肯定的是:

  1、男人必须有敏,敏的目的其一是控制敏较低的血宝宝,其二是为了控制血大炮,有时是女鬼。

  炮和鬼也不甘老被控制啊。于是超敏仙诞生走向舞台,在合适的队伍搭配下,绝对是人间的凶器!

  女鬼从血走向了敏血。欲和男人争敏~

上一篇:天工开物:符文职业产品利润表 下一篇:制药业完全手册——终极补修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