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耕女织田园情趣 新资料片个人看法建议

  新资料片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个职业的攻略也都相当详尽了.在这里我就不罗嗦了,谈几点新资料片的看法吧.

  新资料片一出来,如我所料,制F的占绝大多数,其次是做家具,于是与几个帮主以及几个家族的人沟通,询问他们的情况.在经过近一个星期后,整理出相关的优劣.顺带写一下自己的相关看法.

  优:

  新的职业,新的庭院,更多的玩法.使很多女性玩家兴奋不已,都积极的投入到了生产中,同时拉起老公一起,过上男耕女织的生活,暂时的摆脱了除了升级就是升级的无聊游戏时光.而在享受平静的时候还可以得到一比不小的回报.趣味性确实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而相比于PK以及活动,平时升级方面,由于有F的加入,很多魔在满法的情况下都可以直接放2个5抽,同时减少了2W法的购买量.很大程度上为玩家节省了日常的开销。

  整体来说,新的资料片,新的职业,带动了大话的整个局面.让游戏不再死气沉沉.让游戏氛围更加的活跃。

上一篇:鬼族队伍之在争议中生存的双鬼队 下一篇:【特约撰稿人】细品的大话钱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