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论在争议中生存的双鬼队

  1、生存形式

  如今高级PK的队伍中,除去敏队,大部分的队伍都以平衡队为主。双人.敏魔(或多抗魔).一鬼(一般为女鬼).一仙的搭配是最常见的。

  也算是一种比较攻守均衡的一种配置,双鬼好象在各区的高端队伍里是很少出现的。 敏队因为是一种特殊的战术体系,所以暂且抛开不论,这里讨论的以普通队伍为对象 。

  双鬼好象在各区的高端队伍里都是很少出现的,特别是在仙器改版之后。相对于常规的队伍组合,与双鬼队的区别在与仙的位置上。

  很多人认为双鬼没有仙的话杀伤太低,如今的仙器和打石头的神兵确实使仙族的火力大大提升。

  手执五级仙器的仙族对对方的敏系单位和宝宝绝对是致命打击,即使加了盘,在这样的仙族打击下也很难站住脚,实现火力最大化,但是五级仙器毕竟少数。

  就拿我们的队伍来说,我也曾经在是否让我们队男鬼转仙与不转中徘徊,经过无数次的衡量,如今依旧在坚持着双鬼队,而且在与本区高端队伍的对话中也不落下风。

  (我们队伍配置是:女魔、敏男人、女鬼、主混猴子男、男鬼)

上一篇:议平民玩家 三抗血法鬼打造计划 下一篇:大话西游Ⅱ 新资料片个人看法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