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大话平民玩家 三抗血法鬼的打造计划

  自从第九部资料片《倩女幽魂》开放佩饰以来,5抗、7抗,甚至出现11抗的牛人,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三抗不再是梦想 ,今天,痞子就为广大的平民玩家们设计一份经济好用的三抗计划书。

  首先呢,要求角色为2转120级鬼族。为什么等级要2转120呢?因为等级太低,抗再好也没什么意义,帮战中能够作为中坚力量的,也是120级左右的队伍,至于2转的要求,是因为计划书中需要用到转生修正,这份计划书同样适用于1转的朋友,不过遗忘部分会抗得稍微少一点点。好了进入正题。

  一、修正问题

  前面说了,修正是遗忘,那么很明显,前两世就需要是鬼族,至于法术熟练嘛,我会在后面给个配图,对于图中的熟练,在烧门十分方便的今天,相信不是什么问题吧?

  通过叶子猪提供的属性计算器计算可知按上图熟练,2转可得修正如下:

  遗忘:17.6

  三尸虫:4350

  鬼火:29.2

  二、成长问题

  鬼族120级可以得到成长如下:遗忘:20%,混乱:20 %,封印:20%,昏睡(封印):20%,毒:20%,水火风雷各-15%,鬼火:20%,上善若水:-12000,躲闪:30%,三尸虫:2400

  由一和二综合可得。2转120级鬼族可得抗性(此处只列本文涉及三抗属性)为:封印混乱昏睡各20%,遗忘37.6%,躲闪30%。

上一篇:玩家手册之职业配方:符文配方表 下一篇:鬼族队伍之在争议中生存的双鬼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