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五一活动预告:高级奖励送神兽和稀有灵宝

在4月29日-5月3日期间,神兽、神兵、龙涎丸宝宝、稀有灵宝等高级奖励与您相约,还有超级现金大奖等着您!劳动节的幸运和挑战,就在大话西游2!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大话西游2 将轻松、愉快的假期娱乐带入游戏中,为玩家送上玩法多样且奖励丰富的五一活动,让您不用堵车,不用拥挤,即可享受假期,坐拥大礼!在4月29日-5月3日期间,神兽、神兵、龙涎丸宝宝、稀有灵宝等高级奖励与您相约,还有超级现金大奖等着您!劳动节的幸运和挑战,就在大话西游2!

  灯元换神兽——人人都可以!

  五一节活动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大奖!只会出现在大型节日活动中的珍稀神兽、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神兵,《灵宝降魔》中的珍稀灵宝、提升灵宝能力的灵宝玉符都将在这个节日与玩家见面!

  活动期间,灯灵守卫者化身为剑精灵出现在长安城东、大唐境内、五指山、长寿村外、北俱芦洲,玩家可以组队向这些五彩缤纷的剑精灵索取灯元。

玩家可以组队向五彩缤纷的剑精灵索取灯元

  收集到的灯元即可兑换混元灯,如果您获得的任意一种灯元集满6种,就有可以兑换金色混元灯,有机会获得神兽、龙之骨、悔梦石等超级奖励!银色混元灯的奖励也不错!神兵、仙器、九转等您来拿!

神兽蛋
神兵奖励
上一篇:直播结束:生如夏花争锋队3比2胜闪闪队 下一篇:大话西游2:最牛灵宝系统轻松逆袭高富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