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透视新经济系统后定位自己

透视大话新经济系统天工开物,正确定位自己

  透视大话新经济系统天工开物,正确定位自己

  回顾,妲己的宝宝推崇的主要观点:

  1、非神物品:高开,低走,平民化,淘汰。

  2、神物品:高开(早期有过低开的),高走,震荡(受到非神物品的高开的冲击),巩固。 

 

  前言

  其实此篇文字早已定型,只因为题目的关系迟迟无法下笔,无题则无神,好的题目是好一篇好文的一半。

  关于总结经济系统的文字,妲己的宝宝写过好多,不一一列出,主要观点无非是2个,都在回顾中进行了简要说明。

  此次资料片与所有资料片一样,是在所谓的“争议”中产生的,有争议是对的,革命总是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倘若所有人都满意的话,那就不是革命了,因为革命对象不存在了。

  妲己的宝宝个人认为此次革命的对象是:所谓的跑钱外瓜,刷钱工作室,以及拥有大量“自然”刷钱小号的非工作室个人。

  什么是“自然”小号:法术一般,无变态宝宝,甚至无坐骑,无帮派等,只适合刷80的小号。

  因此对系统进行深刻的解读和对自己的发展定位是相当重要的。

  至于此次资料为什么没有对仙器进行打击,妲己的宝宝认为现阶段仅仅是仙器刚刚进入平民化阶段的初期,所以各个服务器的仙器价格都有所反弹,是一个短时期的供不应求的状态,这样的状态绝对不能持久,下个阶段就是淘汰阶段了。

上一篇:天工开物 大话西游Ⅱ经济循环鸟瞰 下一篇:【特约撰稿人】三尸狂暴系数相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