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三尸公式之狂暴系数相关

实验数据与理论数据十分接近。   实验总结:三尸狂暴伤害=普通伤害*[1+0.3*(1+2.0*狂暴程度/100)]   尾语:以上所有论述均为个人推论,如有异议,欢迎及时指正。

  引:第九部资料片带来了鬼族,也带来了全新的技能——三尸虫,随着每次的更新,开发组似乎都全力关注并青睐着这项男鬼的独门法术,强了装备,翻了回血程度,甚至连5介仙器的三尸效果也赶不是打了石头的5级老版三尸神兵,如此地如此,男鬼这门引以为傲的绝招却被暗中削弱了很多,今天,我就来说说三尸公式中的狂暴系数及其相关数据。(注:我所谓的狂暴系数,等同于仙法和鬼火那个50%的狂暴,此设为K)

  实验前提:
       1、不考虑对方抗三尸(抗三尸在公式中的位置很复杂,以后我会说明);

  2、双方人物均无五行属性;

  3、切磋过程中不增加三尸法术熟练,亦不增加三尸法术伤害;

  4、己方装备无针对对方宝宝的强力克属性;

  5、己方所带武器在实验中固定不变,如图:


实验用的武器
上一篇:【特约撰稿人】透视新经济系统 下一篇:玩家手册之职业配方:家具配方表

点击排行